首页-服务专区-招聘求职 -济南历下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综合成绩公布及进入考察人员名单的通知

招聘求职 返回

济南历下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综合成绩公布及进入考察人员名单的通知

更新时间:23-06-08

根据《济南历下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的有关规定,现将综合成绩进行公布,并将进入考察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综合成绩公布。
综合成绩公布表见 附件1
(按照面谈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方式计算综合成绩)。
二、进入考察人员名单。
考察人员名单见 附件2。
三、考核考察环节 
1、根据岗位条件要求,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2、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
(1)有效期内的本人二代身份证;
(2)诚信承诺书(本人签名并加盖手印);
(3)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
(4)学信网学历查询证明(《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回国人员可出具国家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5)外语等级证书;
(6)考察拟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情况,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7)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或者离职证明。
四、注意事项
1、被考察人员拒绝配合提供原始材料,或审查发现资格条件不符合者,随即取消报考资格。
2、考核考察通过后进入体检环节;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要求;在指定的市(县)级医院进行,本次要求定为济南市千佛山医院进行;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3、考核考察及体检事宜另行通知。
4、相关事宜可电话详询0531-83193997

附件1:《综合成绩公布表》



附件2:《考察人员名单》

出纳岗位

秦笑吟

行政岗位

罗震

会计岗位

张楠



上海外服(山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06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