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服务专区-招聘求职 -<代理招聘>国有独资担保公司担保业务部部门经理

招聘求职 返回

<代理招聘>国有独资担保公司担保业务部部门经理

更新时间:17-04-07

 企业性质:国有独资

 注册资金:10亿元人民币

 工作地点:烟台市

 所属部门:业务部

 直接上级:总经理

 主营业务:

(1)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

(2)诉讼保全担保,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等履约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

(3)按照监管规定,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

(4)负责企业担保资金、过桥资金的运作

被担保对象及担保金额:被担保对象为规模以上企业(年主营业务收入在2000万元及以上的工业企业或者年商品销售额在2000万元及以上的批发业企业和年商品销售额在500万元及以上的零售业企业),单笔担保金额起点原则上不低于2000万元。

工作职责:

制定业务发展规划,率领部门人员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开展业务,完成部门工作任务指标,负责部门内人员的日常管理,完成直接上级和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5年以上担保、金融工作经历或2年以上部门经理任职经历,并具备团队管理经验。

(2)熟悉掌握财务、金融、经济法等相关知识,熟悉掌握担保行业相关政策法规等知识和操作流程、风险防范措施。

(3)熟知中小企业行业现况,经营管理特点,融资需求。

(4)具有良好的计划、协调和控制及数据分析等能力,并有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

(5)具有良好的谈判能力、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文字处理能力。


以上招聘岗位薪资待遇面议

请感兴趣的职友们通过以下联系方式速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郑女士

咨询电话:0531-83192670

简历投递邮箱:zhengff@sd.efesc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