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外服”,英文简称“FSG”)成立于1984年,隶属于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依托36年丰富实践和专业底蕴,秉承“筑桥引路、聚才兴业”的企业使命,上海外服以“咨询+技术+服务”为价值体系,聚焦“人事管理、薪酬福利、招聘及灵活用工和业务外包”四项主营业务,为各类企业提供融合本土智慧和全球视野的全方位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为上海人才高峰建设、“一带一路”倡议、“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目前,上海外服已在全国拥有170余个直属分支机构和450个服务网点,为50,000余家企业的300万名雇员提供专业、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超过85%的世界500强企业选择了上海外服的服务。同时,通过与全球领先机构的深度合作,上海外服积极搭建亚太地区人力资本配置服务平台,服务网络已覆盖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泰国、韩国、菲律宾、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澳门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

 

   上海外服还积极运用现代先进技术,实现了对传统人力资源服务的全面赋能——率先建成集“云交付”“云交互”和“云交易”为一体的“云平台”(FSG Plus),集聚优势资源共建人力资本服务生态圈,为雇员创造服务新体验,为企业构筑竞争新优势,为行业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出首个共享型全国委托平台——聚合力(HRally),汇聚人力资源产业上下游合力,提升行业服务能级,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共促行业健康、高速、可持续发展。

 

  上海外服所属集团位列2020年中国企业500强第129位、2020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54位,持续领跑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近年来,上海外服还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重合同守信用3A企业、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国家级示范单位、上海市质量金奖、“上海品牌”认证、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国资委红旗党组织、上海市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上海企业创新文化十佳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等诸多荣誉,现为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山东公司简介

 

  上海外服(山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系由山东省国际交流中心和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出资组建的国有合资企业,注册资本伍佰万元。公司办公地点在位于济南市中心的榜棚街5号华鲁大厦,主要经营业务为职业介绍、职业指导、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国内劳动派遣、项目管理服务、企业管理及企业管理咨询,投资管理及投资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等。

 

  山东公司是上海外服在全国设立的第19家区域公司。合资公司的经营主导方的上海外服是本土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专家,2014年中国企业500强位列第143位,名列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第1位,为25000余家企业的125万名员工提供高效服务,在华世界500强企业中的85%选择了上海外服的人资服务。股东另一方——山东国交,下属山东外企在山东地区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业已二十年,实力与口碑有目共睹。双方携手,共拓山东人资市场的广阔天地。

 

  上海外服山东公司践行“以人为本、全心为你”的品牌理念,不断创新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与客户建立共赢、共荣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中外企业创造无限链接的平台,为客户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助力,为客户企业的人才发展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