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总部新闻 -上海外服参加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城市峰会并与腾讯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总部新闻 返回

上海外服参加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城市峰会并与腾讯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19-12-10

  近日,上海外服参加了由腾讯公司举办的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城市峰会。本次峰会聚焦城市共荣、产业共创、生态共建三大主题,以助力上海打造智慧城市为目标,辐射整个华东地区,携手合作伙伴探讨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

  会上,上海外服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海外服首席信息官朱农飞和腾讯副总裁道峰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上海外服与腾讯云将充分利用各自在业内的优势资源,以人力资源行业为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云计算、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协同办公软件等方面的合作。

  未来,上海外服将充分发挥行业领军者的领先优势,深入挖掘人力资源行业在服务上云、服务SaaS化等方面的潜力,与腾讯云合力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的智慧化、信息化发展,实现行业数字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