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总部新闻 -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安全交互检查组对上海外服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总部新闻 返回

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安全交互检查组对上海外服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更新时间:19-06-19

  近日,由东浩兰生集团、光明集团、衡山集团、国际集团、国泰君安组成的市国资委安全工作交互检查组领导、专家到外服集团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集团工会主席归潇蕾牵头接待,集团办公室、新世纪公司、国贸物业一起参加接待检查及会议。

  检查组首先参观了24楼外服展示厅,观看了外服集团35周年宣传片,归主席代表外服集团从“加强责任意识和安全工作制度化、加强学习宣传和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监督检查和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三个方面,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作了汇报,之后检查组分为两队对外服大厦设备设施和安全工作台帐进行了检查。

  检查完毕后,检查组召开现场会议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检查组对外服集团安全工作的细致和务实表示肯定,指出外服设备现场干净整洁、记录清晰、管理到位;台账目录完整清晰,各类证明票据开具及时、办理规范;安全培训内容丰富,记录清晰,值得在国资委系统借鉴学习。检查组还从竣工项目安全措施及时性、安全生产台账完备性、应急预案流程可视性、消防栓箱门开启便捷性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归主席代表外服集团感谢检查组给予的专业意见,表示外服集团高度重视检查组提出的安全隐患,将立即开展安全隐患整改,加大对重大危险源监控和事故隐患排查的治理力度,将检查组的好建议融入到日常安全生产工作中,不断提升外服集团的安全生产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