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总部新闻 -筑梦天府 创赢未来
四川省副省长王一宏视察上海外服四川公司创业大赛活动服务展台

总部新闻 返回

筑梦天府 创赢未来
四川省副省长王一宏视察上海外服四川公司创业大赛活动服务展台

更新时间:19-06-11

  近日,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在成都开幕,上海外服四川公司作为唯一一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受邀参加,四川省副省长王一宏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就业局等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上海外服四川公司创业大赛活动服务展台。

  上海外服四川公司重点展示了为创业项目团队提供招聘、培训、咨询和就业等一体化服务的思路和成果,并向王副省长介绍了上海外服和四川公司的整体情况,汇报了上海外服作为国有人力资源服务旗舰品牌,在促进就业、精准扶贫、创业扶持、推进人力资源产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包括参与承办四川省内甘孜和阿坝扶贫攻坚就业活动以及与成都多家创业孵化机构合作的情况。

  王副省长高度肯定了上海外服四川公司的工作,并希望上海外服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积极对接四川欧盟商会等外商投融资服务机构,通过优质的服务产品,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满足需求,同时为更多中小型企业提供人力资源配套支持服务,为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就业创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外服四川公司此次参与创业大赛活动,是深化落实2018年上海外服与四川省人社厅签署的高端人力资源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未来,上海外服四川公司将进一步推动战略协议的落地,持续加强东西部对接联动,兼顾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为四川省进一步优化就业创业环境、推进人力资源产业协同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