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总部新闻 -“外服严选”被认定为进博会上海交易团“6天+365天”交易服务平台

总部新闻 返回

“外服严选”被认定为进博会上海交易团“6天+365天”交易服务平台

更新时间:19-10-18

  1022日,第二届进博会上海交易团举行了新一批“6+365天”交易服务平台授牌仪式,上海市副市长、上海交易团团长许昆林为新认定的18家平台授牌。在东浩兰生集团的推荐下,“外服严选”通过了评审工作小组的严格评审,成为新认定的18家进博会“6+365天”交易服务平台之一,外服集团首席信息官朱农飞作为代表接受授牌。

  在首届进博会期间,“外服严选”平台开通了进博会专题频道,支持多个国外参展商在线交易。今年,在外服集团的指导下,外服云继续与进博会招商项目小组、商管公司协同,继续推出第二届“外服雇员直通进博会”主题活动,在“外服严选”平台共同引入了10多个参展品牌的50余款商品。今后,“外服严选”平台还将在进博会上海交易团的指导下,继续精准对接进博会参展方,为进博会展品和国外优质商品进入中国提供全方位的线上服务,让无法亲临进博会现场的雇员也能了解并购买进博会参展商品,提升进博会的溢出带动效应。

  外服云将以此次认定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提高运营能力、丰富应用场景,积极协同产品线和业务端打造更加贴合客户和雇员的服务模式,提升在线服务体验,提高外服集团平台化转型的速度和质量。